17年阿里云万网代理商 热线:400-6800-390

汇款方式 | 联系我们 | 大客户 | 帮助中心

您的位置 》 帮助中心 > 万网独享主机停止新购和续费通知

万网独享主机停止新购和续费通知

时间:2013-01-24 19:22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小维
只要会打字就能做网站,阿里云自助建站免费体验,主要优点是网站打开速度快,免费协助备案。阿里云/华为云/腾讯云/天翼云服务器折上折,新购,续费,升级长期代理折扣。
尊敬的万网维启独享主机用户,您好!
 
       万网云主机推出2年来,其产品以领先的技术优势已经被广大站长用户所肯定。为了把独享主机产品用户的服务体验提升,同时也为了让站长朋友够分享我们在云计算技术和产品方面取得的成果,万网于2012年低低已经停止了独享主机业务的新购和续费,并计划近期停止独享主机产品服务。为了确保您的独享主机业务向云主机平稳过渡,万网已安排了专业的工程师协助您完成数据迁移工作,最大程度降低升级过程对您造成的影响,减少您的后顾之忧。并且针对独享主机升级云主机的用户给予特殊优惠价格(优惠政策详情请与您的销售专员联系)。在此向广大独享主机用户对我们的长期支持表示衷心地感谢!独立主机转移到云主机后,用户将明显感觉到速度的提升。
 
什么是云计算?
云计算是指将所有的服务器资源集中起来,通过网络提供给用户。用户根据自己的业务随时获取资源,按需使用,按使用付费,无需为繁琐的细节而烦恼,有效降低成本。
 
为什么选择云计算?
云资源可以迅速扩展到数千台服务器,随时满足用户的运营需求,永远不用担心购买新的硬件,不用担心流量激增引致网站瘫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