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年阿里云万网代理商 热线:400-6800-390

汇款方式 | 联系我们 | 大客户 | 帮助中心

您的位置 》 帮助中心 > 塞班(Symbian)业绩下滑,域名访问量下划

塞班(Symbian)业绩下滑,域名访问量下划

时间:2013-01-25 16:57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小维
只要会打字就能做网站,阿里云自助建站免费体验,主要优点是网站打开速度快,免费协助备案。阿里云/华为云/腾讯云/天翼云服务器折上折,新购,续费,升级长期代理折扣。
今日消息,在苹果和安卓平台出现之前,塞班(Symbian)是全球最大的智能手机平台。但最终业绩不佳,走上绝路,808 PureView成为诺基亚塞班系统的封笔之作,塞班正式宣布死亡,相关的手机域名将无用武之地?
 
Symbian系统是塞班公司为手机而设计的操作系统。2008年12月2日,塞班公司被诺基亚收购。2011年12月21日,诺基亚官方宣布放弃塞班(Symbian)品牌。由于缺乏新技术支持,塞班的市场份额日益萎缩。截止至2012年2月,塞班系统的全球市场占有量仅为3%,中国市场占有率则降至2.4%,均被安卓超过。2012年5月27日,诺基亚宣布,彻底放弃继续开发塞班系统,取消塞班Carla的开发,最早在2012年底,最迟在2014年彻底终止对塞班的所有支持。
 
诺基亚在发布公司财报时指出,“2012年我们向Windows Phone过渡时,一直在出售塞班系统手机。然而去年中发布的808 PureView将是我们最后一款塞班手机。”经查询, 域名Symbian.com早在1998年6月就注册,已建Symbian基金会网站。域名808PureView.com在去年4月完成注册。
塞班手机在2012年第四季度,售出220万部,仅是Lumia手机的一半,且占诺基亚智能手机总出货量的比例不到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