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年阿里云万网代理商 热线:400-6800-390

汇款方式 | 联系我们 | 大客户 | 帮助中心

您的位置 》 帮助中心 > com短域名很难注册导致org域名注册量增加,我国位居第6名

com短域名很难注册导致org域名注册量增加,我国位居第6名

时间:2013-01-26 11:24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小维
只要会打字就能做网站,阿里云自助建站免费体验,主要优点是网站打开速度快,免费协助备案。阿里云/华为云/腾讯云/天翼云服务器折上折,新购,续费,升级长期代理折扣。
    com域名大家都不陌生,在互联网随处可见,由于使用量的普及COM域名好的短的域名都已经非常稀缺,但和COM域名级别一样的ORG域名较短好的域名还有很多,但由于他的定义是非盈利组织,以往普及率并不是很高,但近期据WebHosting.info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2013年01月21日,美国.ORG域名注册总量为6,223,457个,在全球各国家.ORG域名总量中排名第一。排名第二的是德国,.ORG域名注册总量为590,406个,而中国.ORG域名注册总量以137,582个位居老六。
 
    org域名注册量的统计图标
org域名各国注册量
 
    如图所示,排名前十位的国家是:美国、德国、英国、加拿大、法国、中国、西班牙、意大利、澳大利亚和荷兰。
 
    在.ORG域名总量对比上,美国.ORG总量已在600万个之上,摇摇领先;而其余国家.ORG域名总量均不足100万个。其中,德国.ORG域名总量排名第二,紧追其后的是英国。
 
    .ORG适用于各类组织机构,包括非盈利团体。在注册方面,org域名的资格没有任何限制,任何一个国家的个人或企业均可注册。这里ORG说的是适用于,但不限制您做网站的内容,原则上说只要不违法一切内容都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