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年阿里云万网代理商 热线:400-6800-390

汇款方式 | 联系我们 | 大客户 | 帮助中心

您的位置 》 帮助中心 > 谷歌为互联网营销提供更多的发展平台及空间

谷歌为互联网营销提供更多的发展平台及空间

时间:2013-02-12 21:52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小维
只要会打字就能做网站,阿里云自助建站免费体验,主要优点是网站打开速度快,免费协助备案。阿里云/华为云/腾讯云/天翼云服务器折上折,新购,续费,升级长期代理折扣。
        当初谷歌的关键词广告研发的时候,可移动互联网还是一个未来的概念,在没有线缆的情况下,不管是掌上电脑还是手提电脑都是无法与外界通讯的。10年弹指间,移动互联的发展可以用迅猛来形容,设备和界面的种类日益增多,谷歌AdWords也一直在努力进化以跟随潮流,增加各种新功能,为互联网营销提供更多的发展平台及空间。
 
  AdWords的发展已经非常的成熟,对于我们比较多的IT产品开发者来说,当用户询问“能不能增加这个新功能?”的问题时,有些可能会回答”NO“,然页搜索引擎谷歌却不同,只要客户的要求提出,它们就会满足。AdWords已经进化成为像弗兰肯斯坦实验一样的振奋人心的开发者版本,为的是能够满足所有客户提出的要求,谷歌终于解决了这个长久以来的难题。AdWords平台无法继续扩张以无限地增加设备类型和选项,因此谷歌选择了快刀斩乱麻,将所有选项简化至新的名为“升级版营销”的营销管理界面。
 
  众观世界,没有多少个公司可以和谷歌对互联网的理解更深刻,创新的谷歌“升级版营销”方案的推出,可能预示着该公司对未来的判断,即桌面搜索的下滑在未来将成为更加明显的趋势。如果事实的确如此,那么谷歌在AdWords中模糊移动和桌面区别的做法是符合逻辑和经过深思熟虑的,是面向未来的战略性举措。即然是一个引领,不管你是否准备好,谷歌都已经出发了。AdWords的变动还意味着,谷歌不仅仅将移动看做未来。它意味着,谷歌已经看到了移动和桌面的融合,只是我们还不知道而已。这种有长远目光的调整将是一个非常值得期待的。
  
  做出一些让步,以使新系统的迁移工作更加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