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年阿里云万网代理商 热线:400-6800-390

汇款方式 | 联系我们 | 大客户 | 帮助中心

您的位置 》 帮助中心 > 社交网站风靡全球,被风投看好

社交网站风靡全球,被风投看好

时间:2013-02-14 13:35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小维
只要会打字就能做网站,阿里云自助建站免费体验,主要优点是网站打开速度快,免费协助备案。阿里云/华为云/腾讯云/天翼云服务器折上折,新购,续费,升级长期代理折扣。
新浪微博是全中国最主流,最具人气,当前最火爆的微博产品。用一句话随意记录生活,用手机随时随地发微博。迅速获取最热最火最快最酷最新的资讯。手机微博weibo.cn,发送任意短信到 1066888866开通微博。
 
人人网 校内是一个真实的社交网络,联络你和你周围的朋友。 加入人人网校内你可以:联络朋友,了解他们的最新动态;和朋友分享相片、音乐和电影;找到老同学,结识新朋友;用照片和日志记录生活,展示自我。
 
日本第一大社交网站Mixi已经于日前正式发布其中文版,中文名为“蜜秀”(Mixiu),提供日志、相册、群组和留言服务。这也意味着中国竞争激烈的社交网络市场再增加一名海外竞争者。MIXI目前在日本是仅次于雅虎日本的访问量第二大网站,每月页面访问量达到118亿,全球排名42,主要提供SNS服务:日记,群组,站内消息,评论,相册等等,是日本最大的SNS网站。2006年9月日本上市,目前市值超过20亿美金。网站开办于2004年2月,3年时间里发展日本用户超过1500万人,并保持其中70%是活跃用户,是目前日本除了yahoo之外最有商业广告价值的网站。
 
有媒体报道,社交网站Nextdoor又获取到时2130万的投资,其中,1500万美元来自风险投资公司Greylock Partners,该公司合伙人大卫·斯泽(David Sze)将因此加入Nextdoor董事会。斯泽还是Facebook和LinkedIn的早期投资者。其他投资者还包括Google Ventures和亚马逊CEO杰夫·贝索斯(Jeff Bezos)的风险投资基金Bezos Expeditions。目前,Nextdoor总计融资4020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