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年阿里云万网代理商 热线:400-6800-390

汇款方式 | 联系我们 | 大客户 | 帮助中心

您的位置 》 帮助中心 > 本地化的信息网站需求可能巨大

本地化的信息网站需求可能巨大

时间:2013-03-19 13:45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小维
只要会打字就能做网站,阿里云自助建站免费体验,主要优点是网站打开速度快,免费协助备案。阿里云/华为云/腾讯云/天翼云服务器折上折,新购,续费,升级长期代理折扣。
  互联网已经是生活必须品了,如果没有互联网,很多人可能不知道做些什么,年轻人甚至生活已经与网络融为一体,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利用互联网关注身边的新闻、信息。借助网络这个神奇的渠道去探索、发现身边新鲜的事物。为了更加精确,更加方便用户浏览到想要的内容,这样的必须品已经使地方门户大量的增加,不同的地方论坛,门户等都是一个接一个的展示在互联网上.
 
  对于一个县级的地方门户网站,如果想要很快发辉其作用,而且想要受到当地用户关注,很快达到速盈利目的,在建立初期到后期还是需要不断努力和探索,因为县级门户网站与一线城市相比,区域比较局限,流量相对也比较少,但是可以更加精确网民的需求,只要认真做好用户体验度,拥有网站特色风格,及时更新最新动态资讯,满足网民本地化需求。县级门户网站有着非常大的发展潜力。
 
  不管你是什么样的网站,都需要以自己的目标客户为中心,本地信息门户网站也不例外,把握好用户体验,已经成为地方门户网站发展重要力量之一,一个成功的社区门户网站必须切实为用户服务,把用户体验放在首位,充分为用户考虑,让用户在使用网站的过程中,不需要任何思虑就可以寻找到自己所需要的信息,才能够吸引用户,留住用户。不以用户需求出发的网站都不是好网站,最为县级门户网站当然要明确它的目标群体,明确用户想要了解什么,想要知道什么?首先从网站的页面美观度就要满足用户的需求,不能太花哨,不能太死板,做到简洁美观,舒适明了。其次到内容服务,让用户可以随时发
 
布信息和进行交流,让用户感觉自己受到了重视,才能够黏住用户。
 
 
如果要建立一个本地化的网站我们需要了解一些信息,针对性的制作网站, 什么是本地化,从经营的角度看,就是本地独特资源的挖掘过程。
   衡量本地化的因素有以下几个方面:
    1.本地产业构成——发挖优势产业能量,利用网站推广把产业影响力做大。
    2.本地地理位置——有独特地理位置的城市可以催化某类产业,例如:物流中心。网站可鉴。
    3.本地旅游资源——类似这种独特资源,是吸引外部资源的有利武器,网站不可缺。
    4.本地民众群体性格——性格的开放度决定网站渗透民众的角度与难度。
    5.本地民众收入水平——民众手上越富足,越能激活消费力,消费力促成了餐饮,娱乐休闲等产业的发展,网站就越容易用民众与此类商家议价,赚取收誉。
    6.本地媒体——媒体擅长挖掘本地具有商业价值的资源,要做好本地门户,就得从分析本地媒体开始思考竞争的共性与差异化策略。
    7.本地城市发展现状——网站应顺城市发展大流,去伴随城市成长,顺势而为推出适合阶段实情的频道,才可获民众认同,应该与政府行动一致,但研究力度却能引导民众思维,起到顾问的作用。
 
在建立本地网站之前我们也要看看别的成熟的网站,是如何做的,都包括哪些项目,可以根据这些来做出自己的设计方案,有些比较成熟的本地化门户网站,我们可以发现这个门户网站生活资讯一应俱全,今日团购,房产信息,生活服务,二手市场,交友征婚,同城活动等无所不有。未本地化生活门户网站发展潜力无限,将会有更多的县级生活门户网站涌现出来。您把用户体验做好了,才能在这些网站中实现您的利益最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