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年阿里云万网代理商 热线:400-6800-390

汇款方式 | 联系我们 | 大客户 | 帮助中心

您的位置 》 帮助中心 > 万网域名将在2013年3月20日(周三)PI优化维护

万网域名将在2013年3月20日(周三)PI优化维护

时间:2013-03-19 13:51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小维
只要会打字就能做网站,阿里云自助建站免费体验,主要优点是网站打开速度快,免费协助备案。阿里云/华为云/腾讯云/天翼云服务器折上折,新购,续费,升级长期代理折扣。
尊敬的维启网用户:
 
您好!
 
为了提供更加优质稳定的域名服务,万网域名将在2013年3月20日(周三) 凌晨01:00-06:00进行域名API优化维护。
影响范围:所有域名类型
 
维护期间业务描述:
1.域名的所有管理操作无法使用,如域名的修改联系人、修改DNS、修改解析、获取转移密码等,但不影响域名的正常解析。
2.域名正常的注册、续费业务将会暂停(购买和续费订单虽可以提交,但需要到维护结束后才会最终提交注册局完成注册、续费),建议您提前办理,或等待维护结束后再办理域名业务,以免在维护期间等待注册或续费结果;如果最终注册、续费失败,将会退款至您的账户。
 
如果您需要注册、续费、管理以上业务,请您提前办理。由此给您带来的诸多不便,敬请谅解。
 
非常感谢您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