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年阿里云万网代理商 热线:400-6800-390

汇款方式 | 联系我们 | 大客户 | 帮助中心

您的位置 》 帮助中心 > 已经备案的域名购买万网空间还要再备案?

已经备案的域名购买万网空间还要再备案?

时间:2013-07-11 18:02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小维
只要会打字就能做网站,阿里云自助建站免费体验,主要优点是网站打开速度快,免费协助备案。阿里云/华为云/腾讯云/天翼云服务器折上折,新购,续费,升级长期代理折扣。
已经备案的域名是否需要再备案一般有2种情况,就是原来备案在哪个服务商,情况如下 :
第1种情况:如果您的域名已经在其他IDC服务商备案成功过了,但不是在万网备案的,那么您需要把备案转入到万网,可以一边使用万网空间,一边转入,转入期间不影响网站的访问。
第2种情况:如果您的域名是万网备案过的,那么再购买万网空间,可以不用备案,也不用接入,直接绑定解析即可访问,如何确认自己的域名是不是万网备案的可以拨打24小时备案专员电话:4006008500按3。
 
假设您属于已经备案非万网备案的,那么转入需要多少时间呢,如何转入?
 
转入大概需要7-20天左右,效率高的一般7-10天左右,转入不影响贵站访问。
 
 
转入大致的流程是:
1、登录万网代备案系统
2、点击“申请接入”按钮
3、填写产品验证信息
3、填写主要的信息
4、上传资料
5、点击继续下一步,弹出确认提交提示;
6、同意万网协助修改信息协议
7、点击“提交审核”后,弹出提示信息:已成功提交万网审核,客户无法再进行修
改操作。

如果您通过我们这里购买万网空间,不但价格更优惠,我们将全程免费协助您转入或者全新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