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年阿里云万网代理商 热线:400-6800-390

汇款方式 | 联系我们 | 大客户 | 帮助中心

您的位置 》 帮助中心 > 万网空间超流量如何处理?

万网空间超流量如何处理?

时间:2014-03-08 14:05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小维
只要会打字就能做网站,阿里云自助建站免费体验,主要优点是网站打开速度快,免费协助备案。阿里云/华为云/腾讯云/天翼云服务器折上折,新购,续费,升级长期代理折扣。
万网空间超流量如何处理?
 
由于虚拟空间是共享资源,为了更好的保证其他客户的稳定和速度,只要是国内顶级品牌空间,都会有流量限制,限制别人也会限制他人,但这都是对您和其他客户的一种负责,否则其中有一个网站流量非常大,和你用一台服务器,那么后果可以想像,您的网站资源将被无情的被他人占用,导致网站访问速度变慢,或者不稳定。

如果您的网站不幸已经超流量,被万网关闭了怎么办?
您可以通过购买流量,让网站立即访问起来,月流量是50G起购买,50G为一组,您可以用1天,也可以用1年,比如您购买了50G流量,这个月超了超出了5G,系统会自动从50G扣除,另外45G将累计到下个月计费。
如果以上方式都无法解决您的网站占用流量问题,那么您可以考虑升级更大的云服务器,比如阿里云主机,性能好,不限制流量,不限制连接数,比较适合大访问者网站使用,相对价格要比虚拟空间贵出不少,当然有需求就得支出,对应的哦。
 
万网空间超流量如何处理?
 
1,检查自己的网站是否有视频,背景音乐,资源下载等。如果有请把视频放到第三方免费视频网站,如优酷等
2,检查自己的网站图片是否太大太多,建议精简图片并压缩处理,防止占用过多的流量,影响客户打您网站的速度并导致空间超流量
3,网站是否被人恶意攻击或者被黑,大多是由于FTP设置简单,网上下载盗版程序导致,建议找网站公司优化程序。

万网空间流量分配标准
 
产品名称 流量标准值(GB) 宽限值(GB) 充值宽限日
M享主机-M1 10 5 5
M享主机-M2 20 10 5
M享主机-M3 30 15 5
M享主机-M5 40 20 5
G享主机-G1-L 30 15 5
G享主机-G1 50 25 5
G享主机-G5 80 40 5
G享主机-G10 100 50 5
L享主机-L1 80 40 5
L享主机-L5 100 50 5
J享主机-J1 50 25 5
J享主机-J2 80 40 5
Ⅲ型空间 30 15 5
Ⅲ型.net 30 15 5
Ⅳ型空间 30 15 5
V型空间 50 25 5
VI型空间 100 50 5
III型JAVA 30 15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