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年阿里云万网代理商 热线:400-6800-390

汇款方式 | 联系我们 | 大客户 | 帮助中心

您的位置 》 帮助中心 > 万网阿里云香港机房12号将正式亮相

万网阿里云香港机房12号将正式亮相

时间:2014-05-09 07:07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小维
只要会打字就能做网站,阿里云自助建站免费体验,主要优点是网站打开速度快,免费协助备案。阿里云/华为云/腾讯云/天翼云服务器折上折,新购,续费,升级长期代理折扣。
继阿里云推出杭州,青岛,北京机房后,阿里云12号将正式上线香港机房,这一机房的推出可能会对其他品牌香港机房进行比较大的冲击,这是万网第二次上线香港机房产品,前次推出的为虚拟主机产品,此次推出的是香港云服务器
 
根据了解,阿里云香港机房上线后将不需要备案,即可直接上线, 这对很多着急上线的网站站长们是一个非常好的消息,以往备案时间都在7-20天左右,如果中间出现审核问题,可能会更久,这就导致很多站长因为备案浪费了大量的时间。
 
作为国内唯一有实力开展国际化竞争的云计算平台,阿里云是从全球最严酷、复杂的访问环境中产生的:2013年天猫双十一1.88亿笔天量交易,依靠阿里云的支撑,实现了零漏单、零故障;天弘基金迁入阿里云后,余额宝之前8个小时的清算时间缩短至30分钟;一些科研机构也在使用阿里云计算进行人类基因的测序工作。我们认为,云计算将成为大数据时代经济社会发展新的基础设施。未来经济对云计算的依赖,就像传统工业对电的依赖一样。而云计算就像国家电网一样,能为未来经济提供源源不断的电力。拥抱世界是我们坚定的道路,当然,这也是一个漫长的、会有重重阻碍的过程,这个过程注定要从不完美一点点改善,注定要从不尽如人意一步步前进。我们有信心一步一个脚印地走下去,感谢一路有你们陪伴。 
为了表示我们的感恩和诚意,也为了让广大用户能够零距离享受阿里云香港数据中心,我们特别推出香港区域免费体验活动。100个幸运用户可以免费体验香港区域ECS一个月,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