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年阿里云万网代理商 热线:400-6800-390

汇款方式 | 联系我们 | 大客户 | 帮助中心

您的位置 》 帮助中心 > 万网空间到期删除了还能恢复数据?

万网空间到期删除了还能恢复数据?

时间:2014-05-12 12:34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小维
只要会打字就能做网站,阿里云自助建站免费体验,主要优点是网站打开速度快,免费协助备案。阿里云/华为云/腾讯云/天翼云服务器折上折,新购,续费,升级长期代理折扣。
万网空间到期删除了还能恢复数据?
答:根据万网相关说明,万网空间到期后数据将保留15天,到期后即自动关闭,如果到期15天后仍未续费,将直接删除释放,根据2014年5月12日通知,今后无法再恢复数据,所以建议万网空间用户,请注意自己的产品到期时间,并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及时续费,以免造成重大损失。
 
阿里云服务器到期删除后还能恢复数据吗?
 
阿里云会在RDS实例到期时间前7天通知用户续费RDS实例。
如果用户在RDS实例到期前未续费,到期时该实例将会被锁定,不可读写。RDS会为该实例保存7天,如果7天内用户仍未对该实例续费,实例中数据将被永久删除,不可恢复。
对于后付费方式,帐号欠费后阿里云不会主动停用用户的RDS实例。当用户向阿里云帐户充值时,系统将自动对所欠费用进行结算。
 
温馨提醒,作为优秀的网站站长养成良好的数据备份习惯是非常有必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