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年阿里云万网代理商 热线:400-6800-390

汇款方式 | 联系我们 | 大客户 | 帮助中心

您的位置 》 帮助中心 > 万网空间数据误删除恢复说明

万网空间数据误删除恢复说明

时间:2014-07-04 16:08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小维
只要会打字就能做网站,阿里云自助建站免费体验,主要优点是网站打开速度快,免费协助备案。阿里云/华为云/腾讯云/天翼云服务器折上折,新购,续费,升级长期代理折扣。
有的时候在操作数据的时候难免会误操作删除重要的数据,为了避免此类事件发生,建议您在做数据操作前尽可能的备份一下数据,然后再操作,养成这种良好习惯也是非常有必要的,那么我们如果真的不小心删除了数据,应该如何处理呢?
 
如果您的误数据误删除,真的无法通过别的途径删除,可以通过万网的数据备份进行恢复(这个是收费服务),目前万网提供3+1的备份恢复,3是指最近3天的数据,1是指最近1个星期的的周日数据,比如您是星期4删除了数据想要做恢复的话,就可以恢复,上个星期天早上+星期四早上+星期三早上+星期二早上的数据,当然为了更准确的查询到备份时间,您可以通过有问必答,让技术查询一下数据最近备份时间,比较准确。
 
 
如果查询确定是自己要恢复的数据时间,就可以联系客服付款进行数据恢复操作了,一般恢复时间为1-3个工作日不等,万网空间数据恢复后无法申请退款,请您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