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年阿里云万网代理商 热线:400-6800-390

汇款方式 | 联系我们 | 大客户 | 帮助中心

您的位置 》 帮助中心 > 阿里云服务器需要备案?

阿里云服务器需要备案?

时间:2014-09-08 18:19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小维
只要会打字就能做网站,阿里云自助建站免费体验,主要优点是网站打开速度快,免费协助备案。阿里云/华为云/腾讯云/天翼云服务器折上折,新购,续费,升级长期代理折扣。
目前阿里云服务器提供了北京,杭州,青岛,深圳这4大机房,由于北京,杭州,青岛属于国内机房,受工信部控制,因此需要办理备案后才能绑定顶级域名访问,备案期间可以用服务器的独立IP测试运行网站。
 
不需要备案的机房目前只有香港机房,开通即可使用,无须备案,如果着急上线,或者业务以国外为主的客户建议选择香港机房,但如果您是的用户国内为主,又想速度打开比较快,强烈推荐国内的机房,进行备案,阿里云服务器有备案多久送多久,所以可以理解备案是完全免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