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年阿里云万网代理商 热线:400-6800-390

汇款方式 | 联系我们 | 大客户 | 帮助中心

您的位置 》 帮助中心 > 多线虚拟主机已经支持MsSql 2012数据库

多线虚拟主机已经支持MsSql 2012数据库

时间:2015-08-06 08:45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小维
只要会打字就能做网站,阿里云自助建站免费体验,主要优点是网站打开速度快,免费协助备案。阿里云/华为云/腾讯云/天翼云服务器折上折,新购,续费,升级长期代理折扣。
维启在线多线虚拟主机支持SQL2000,SQL20005,SQL2008,SQL2012。


根据了解,SQL2012是微软继SQL Server 2008之后发布的最新版本数据库软件,目前国内只有西部数码采用。和MSSQL以往其他版本相比,SQL2008的主要优点如下:

 
1.全面支持云计算技术。MS SQL Server 2012继续了Windows Server 2012的优势,全面支持云技术。它提供了一套通用的工具和服务来实现对云技术的支持,例如更强大的虚拟化功能和弹性配置。目前维启在线虚拟主机产品已经全面基于云计算,采用SQL Server 2012有利于为用户提供功能更加强大的虚拟主机产品。

2.增强了安全性。MS SQL Server 2012通过Windows组的默认模式和用户自定义的服务器角色,提高服务器正常运行时间并加强数据保护,无需浪费时间和金钱即可实现服务器到云端的扩展,拥有更高的安全性,使用起来也更加稳定。

3.采用云后更灵活。得益于新的镜像机制和索引体系,MS SQL Server 2012在网络、安全、处理器资源等方面都有了很大提升,特别是在运行速度方面,有了明显提高。通过常见的工具,使在服务器端和云端的IT人员及开发人员的工作效率进行优化。使用该数据库的虚拟主机访问数据更快,任务处理更加高效。

4,在支持MS SQL Server 2012之后,目前多线的虚拟主机已同时支持SQL Server 2000/2005/2008/2012四个版本,成为国内拥有最全SQL Server版本的主机服务商。用户可以根据实际需要,单独选择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