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年阿里云万网代理商 热线:400-6800-390

汇款方式 | 联系我们 | 大客户 | 帮助中心

您的位置 》 帮助中心 > 域名注册xyz域名11月1日-7日注册最低只需4元:

域名注册xyz域名11月1日-7日注册最低只需4元:

时间:2015-10-23 16:27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小维
只要会打字就能做网站,阿里云自助建站免费体验,主要优点是网站打开速度快,免费协助备案。阿里云/华为云/腾讯云/天翼云服务器折上折,新购,续费,升级长期代理折扣。

变革一:域名交易提现手续费降低!

1. 域名交易;可提现;金额,手续费下调!

在发布域名交易时,可选择是否提现。

A. 若选择;可以提现;,则交易成功后会收取交易金额的2.5%作为手续费(下调前,手续费为3%);
B. 若不提现,则收取交易金额的1.5%作为手续费(下调前,手续费为2%).
C. 手续费不足1元时免收手续费。


2. 域名PUSH交易手续费下调!

A. 可提现交易:手续费由1%,变更为:5万以内按1%手续费,超过5万的部分按0.5%收取。
B. 手续费不足1元时免收手续费。
C. 不可提现的PUSH手续费:全免费(调整前:1元)。


促销一、限时促销:xyz域名11月1日-7日注册最低只需4元。

促销时间:2015年11月1日 - 11月7日。
促销内容:
活动期间内,直接客户注册.xyz域名,只需5元(代理价4元)!注册量超过100个,可购买优惠码包,直接享受4元/个!




tips:
 9月底,top域名4元特价,注册量疯涨20万。
 10月中,wang域名特价,注册量疯涨20万。
 各路大佬都在抓紧机会建仓!
 错过了.top/.wang,你还想错过.xyz这一全球最大新顶级域名吗?


号外:xyz域名喊你快来捡漏啦。
 xyz域名已经进入首个续费期,大批好资源等您来捡漏!
 比如:tiao.xyz、rmb.xyz、shang.xyz、88788.xyz……
 维启在线已率先、全球独家支持.xyz域名过期抢注、预订服务!
 最低只需3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