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年阿里云万网代理商 热线:400-6800-390

汇款方式 | 联系我们 | 大客户 | 帮助中心

您的位置 》 帮助中心 > 阿里云主机与虚拟主机有什么区别?

阿里云主机与虚拟主机有什么区别?

时间:2016-07-09 19:13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小维
只要会打字就能做网站,阿里云自助建站免费体验,主要优点是网站打开速度快,免费协助备案。阿里云/华为云/腾讯云/天翼云服务器折上折,新购,续费,升级长期代理折扣。
网站数量

阿里云虚拟主机一般只能放1个网站(如果要放多个网站需要通过程序实现),阿里云服务器可以放多个网站,可以绑定不同的域名。


备案数量

阿里云虚拟主机只能备案1次,1次可以备案多个域名,阿里云服务器可以备案5次,1次可以备案多个域名


网站访问速度

假设网站首页有600K,由于虚拟主机共享1000M带宽,在速度上会比较快。因为服务器带宽比较贵,5M以下独享带宽是虚拟主机快,但如果是6M或者更高带宽是阿里云服务器更快。


使用方便性

因为阿里云虚拟主机是已经配置好的环境,购买后即可直接使用,无需要配置和维护。阿里云服务器默认是不支持网站环境的,需要单独配置需要的环境才能运行网站,在一定程度上,如果技术不怎么样,会有一定的安全隐患,建议找专业的阿里云代理维启或者云市场找代维公司进行配置安全,和环境。

适用于
虚拟主机适合普通的网站,对速度要求比较高,预算较少的网站,因为万网空间是品牌空间,质量方面还是有保障的。如果您的网站访问量比较大,建议用服务器。这样承载能力更强大稳定。

阿里云主机主要优点就是不限制流量,不限制站点数量,不限制连接数,缺点价格贵,限制带宽
阿里云虚拟主机主要优点是打开速度快,不用维护,管理方便,价格便宜,1G空间低致80元,缺点限制流量和I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