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年阿里云万网代理商 热线:400-6800-390

汇款方式 | 联系我们 | 大客户 | 帮助中心

您的位置 》 帮助中心 > 阿里云独享虚拟主机是什么?适合什么样的网站?

阿里云独享虚拟主机是什么?适合什么样的网站?

时间:2016-09-14 07:31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小维
只要会打字就能做网站,阿里云自助建站免费体验,主要优点是网站打开速度快,免费协助备案。阿里云/华为云/腾讯云/天翼云服务器折上折,新购,续费,升级长期代理折扣。
促销:阿里云虚拟主机1G空间仅售80元1年

什么是独享虚拟主机


独享云虚拟主机与共享云虚拟主机相比,最大的不同是资源独享,享有整个服务器的软硬件资源,即每台轻云服务器的 CPU、内存、带宽、硬盘均为独享,且不限流量、独立 IP、预装了网站应用环境就和数据库环境,同时具备了虚机和服务器的优势,且提供可视化操作的控制面板环境,操作简单,即买即用。

阿里云虚拟主机市场占用率第一,20年专业品质保证;产品特点:预装网站运行环境,赠送正版数据库,可通过图形化控制面板管理,主要用于搭建网站。

优点:独享资源,不受其他站点影响,独立IP资源,适合流量大,想购买服务器但不会维护的用户购买使用,条件要有一定的预算费用,建议预算在2000-3000元左右甚至更高。
缺点:由于默认采用了独享1M,1M的的速度相当于100K,如果图片比较多,或者内容比较多,可能打开会比较慢,开通后可以通过购买带宽来提高访问速度,不过这样费用要增加不少,如果觉得费用太高无法承担,建议购买阿里云虚拟主机来解决这个问题,千兆带宽,打开速度非常快,5G阿里云虚拟主机只要280元即可,性价比非常高


共享系列虚机特点:多客户共享服务器硬件资源,性价比高,简单易用,适合于开发者、个人站长建站;
独享系列虚机特点:客户独享整台服务器资源,无资源争抢更稳定,不限流量更快速、独立IP更易推广,适合企业建站客户;

如何选择网站主机?


根据网站代码:比如asp,asp.net选择windows主机,php,cgi选择unix或者linux
根据网站访问量:如果定位是普通的企业网站,可以考虑使用共享型虚拟主机,如果定位是大型网站可以考虑使用独享云虚拟主机(加大带宽,适合不会配置服务器用户),如果有一定的服务器箮理能力建议使用ECS阿里云主机产品,弹性升级,随时根据需要扩充性能。

独享虚拟主机有哪些型号

独享型虚拟主机参数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