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年阿里云万网代理商 热线:400-6800-390

汇款方式 | 联系我们 | 大客户 | 帮助中心

您的位置 》 帮助中心 > 域名实名认证公告

域名实名认证公告

时间:2017-03-16 09:23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小维
只要会打字就能做网站,阿里云自助建站免费体验,主要优点是网站打开速度快,免费协助备案。阿里云/华为云/腾讯云/天翼云服务器折上折,新购,续费,升级长期代理折扣。
尊敬的阿里云,万网,西部数码,美橙橙互联,阳光互联,息壤域名用户,以下简称维启用户:
 
您好!
 
根据《中国互联网络域名管理办法》的规定,域名注册申请者应提交真实、准确、完整的域名注册信息。
 
按照工信部2017年全面域名实名认证的要求,目前维启已接到相关注册局通知,若您的域名在规定时间内未通过实名审核,注册局将暂停解析(Serverhold),无法正常访问。待实名认证通过后方可恢复正常使用。涉及的域名包括:.com/.net /.top/.xyz/.vip /.club/.shop/.wang/.ren:
 
1、截止2017年5月15日,未完成实名认证的.top/.xyz/.vip /.club/.shop/.wang/.ren域名将被注册局暂停解析;
 
2、截止2017年5月31日,未完成实名认证的.com/.net域名将被注册局暂停解析。
 
请您务必按以下要求,尽快完成以上后缀域名的实名认证,以避免由于未通过实名审核而影响您网站/邮箱或网络应用的正常使用。具体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