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年阿里云万网代理商 热线:400-6800-390

汇款方式 | 联系我们 | 大客户 | 帮助中心

您的位置 》 帮助中心 > 阿里云万网主机免备案机房上线

阿里云万网主机免备案机房上线

时间:2017-08-02 08:06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小维
只要会打字就能做网站,阿里云自助建站免费体验,主要优点是网站打开速度快,免费协助备案。阿里云/华为云/腾讯云/天翼云服务器折上折,新购,续费,升级长期代理折扣。
等了多年的阿里云免备案万网主机终于上线了,而且还是独立IP,大容量主机,配置如下:
独享云虚拟主机:与共享云虚拟主机相比,最大的不同是资源独享,享有整个服务器的软硬件资源,即每台轻云服务器的 CPU、内存、带宽、硬盘均为独享,且不限流量、独立 IP、预装了网站应用环境就和数据库环境,同时具备了虚机和服务器的优势,且提供可视化操作的控制面板环境,操作简单,即买即用。

操作系统:Windows/Linux
独享CPU:单核(Xeon2.26GHZ)
独享内存:1G
独享带宽:1M
网页空间:5G
数据库:500M
Linux网站语言:php5.2/5.3/5.4/5.5、HTML、WAP
Windows网站语言:ASP、ASP.NET1.1/2.0/3.5/4.0、HTML、WAP
机房:香港免备案/美国免备案
购买地址:http://www.v7o.cn/host/qingyun.asp

对比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