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年阿里云万网代理商 热线:400-6800-390

汇款方式 | 联系我们 | 大客户 | 帮助中心

您的位置 》 帮助中心 > 万网虚拟主机控制面板如何设置301服务

万网虚拟主机控制面板如何设置301服务

时间:2017-08-07 10:17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小维
只要会打字就能做网站,阿里云自助建站免费体验,主要优点是网站打开速度快,免费协助备案。阿里云/华为云/腾讯云/天翼云服务器折上折,新购,续费,升级长期代理折扣。
301多是为了网站优化服务提供的,是把多个域名转向到1个主域名上,这样可以减少搜索引擎收录相同的页面,导致权重被分,也叫页面永久性移走(301重定向)是一种非常重要的“自动转向”技术。网址重定向最为可行的一种办法。当用户或搜索引擎向网站服务器发出浏览请求时,服务器返回的HTTP数据流中头信息(header)中的状态码的一种,表示本网页永久性转移到另一个地址。  
网站301重定向的好处有: 
      
    a、公司网站升级或者改版完成后,先将新版上线,在线上保持一段时间新旧内容共存。 
    b、新旧内容同时存在一段时间,且新版内容已开始收录后,对新旧内容设置301跳转,将旧版内容指向新版对应内容。 
    c、301重定向有利于网站首选域的确定,对于同一资源页面多条路径的301重定向有助于URL权重的集中。  按照上述操作方式在现有情况下能够尽可能的降低网站因改版带来的流量损失,提高用户体验度,同时有利于网站优化  

万网虚拟主机如何设置301?

    1,进入阿里云虚拟主机控制面板,找到基础环境设置,找到301设置,如图    
301
    2,进入设置界面后,把要源域名和目标域名设置好即可,一般几分钟即可生效
301重定向

301检查方法,最简单的检查方法就是在浏览器里输入源域名看是否跳转到目标域名上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