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年阿里云万网代理商 热线:400-6800-390

汇款方式 | 联系我们 | 大客户 | 帮助中心

您的位置 》 帮助中心 > 万网10月17日云盾高防升级通知

万网10月17日云盾高防升级通知

时间:2017-10-12 14:28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小维
只要会打字就能做网站,阿里云自助建站免费体验,主要优点是网站打开速度快,免费协助备案。阿里云/华为云/腾讯云/天翼云服务器折上折,新购,续费,升级长期代理折扣。
万网】【云盾高防】【升级通知】
升级窗口:北京时间2017年10月17日 01:00 - 06:00
升级内容:云盾高防IP华北联通机房对机房出口进行LSW设备升级操作。
升级影响:​升级期间,正常情况下无影响,但极端情况下每个机房最多会出现9次5秒内抖动情况。网络抖动对短连接和具备自动重连的长连接业务基本无影响,请确保您在业务上做好重连重试机制,以增强业务的容错能力。
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有任何问题,可随时通过提交有问必答或者打客服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