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年阿里云万网代理商 热线:400-6800-390

汇款方式 | 联系我们 | 大客户 | 帮助中心

您的位置 》 帮助中心 > 美国免费空间好,还是美国收费空间好?

美国免费空间好,还是美国收费空间好?

时间:2018-02-23 21:02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小维
只要会打字就能做网站,阿里云自助建站免费体验,主要优点是网站打开速度快,免费协助备案。阿里云/华为云/腾讯云/天翼云服务器折上折,新购,续费,升级长期代理折扣。
美国免费空间不如美国收费空间好
美国免费空间和美国付费空间没有一定的好和坏,主要看您的用途,如果您考虑只是为了测试程序,做个网站玩一下,或者只是学习一下,并不打算长期使用网站,那么您可以考虑使用美国免费空间;如果您是商用,对网站的稳定性和速度有一定的要求,建议您用美国收费空间,尽可能的选择品牌的空间,比如我们平台的西部数码美国空间或者阿里云海外机房。
品牌的美国空间,虽然价格上要贵些,但可以享受到7*24小时的售后,品牌的质量保障,做外贸英文网站,都是不错的选择。

免费的优点和缺点
美国免费的空间最大的优点,就是免费,不用花钱,但他可能最大的缺点就是不稳定,产品质量无法保障,有问题的时候找不到人处理,会让您花费大量的时间成本,这个成本可以说是无价,就算按农民工的工资算,也得200-300元1天吧。

不得不考虑的安全问题
因为免费,所以不会有经常维护服务器,更新服务器安全补丁等问题,这样就有可能导致自己辛苦做出来的网站源码被人克隆下载。

付费美国空间推荐2个品牌

西部数码美国空间,24小时售后,安全稳定可靠,速度快
阿里云独享虚拟主机海外机房,独立IP,免备案,5G空间,仅253元1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