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年阿里云万网代理商 热线:400-6800-390

汇款方式 | 联系我们 | 大客户 | 帮助中心

您的位置 》 帮助中心 > 个人建网站用虚拟主机还是云服务器?

个人建网站用虚拟主机还是云服务器?

时间:2018-03-29 21:48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小维
只要会打字就能做网站,阿里云自助建站免费体验,主要优点是网站打开速度快,免费协助备案。阿里云/华为云/腾讯云/天翼云服务器折上折,新购,续费,升级长期代理折扣。
云虚拟主机和云服务器都是常规的服务器类型,都是我们建网站常用的产品,新手刚开始不知道如何选择。我们主要还是考虑到虚拟主机而言,可能更经济实惠,管理操作更方便,反之云服务器管理没有那么方便,需要在安全,功能上做一些设置才能正常工作。

其实很多网站访问量都是比较小的,如果我们个人网站流量并不大,刚开始,一般使用常规的虚拟主机就能很好的运行网站了,而云服务器便宜的可能也要几百元,这样的服务器一般都会只有1M到2M的带宽限制,这样就会影响网站的访问速度,给用户体验感觉不好,如果想搞个速度快的云服务器,费用普遍在3000元+,否则很难购买到真正快的服务器,因为带宽限制了网站的访问速度,比便宜的虚拟主机价格少说也高出几倍,而实际使用过程中,如果网站流量不大,大部分的计算资源都处于闲置状态,相当于白白浪费掉了,同时你还要为浪费的资源买单。

再则,虚拟主机已经把环境,安全,各类常规的应用都已经专业的布置好,您只要付费开通即可正常使用,管理难度不大,IDC服务商提供一个控制面板,动动鼠标就可以操作,出问题可以直接找客服协助解决问题。但云服务器有所不同,管理难度大,需要花费很多时间和精力去配置环境、处理错误等,就算网站成功装好了,后期的维护也需要做很多工作。如果不懂服务器相关技术,管理起来更加麻烦,所以个人网站要求速度快,访问量并不大的,还是购买虚拟主机是最佳的选择。

如果您的网站流量比较大,虚拟主机无满足需求,比如一些性能上的要求,功能上的要求虚拟主机无法满足的时间,云服务器的优势就出来了,云服务器可以让用户自定义各种环境配置。假设您购买服务器把技术不行,您通过我们阿里云代理维启网络购买的,我们都免费帮您配置环境,提供相关技术服务,让您顺利的运行网站,任何时候都能联系到客服,在第一时间找到技术人员解决。

对于有专业的网站管理人员,资金充足的企业来说,云服务器还是肯定是最佳选择,不论是为企业发展考虑,或者为品牌推广考虑,都是很有必要的。并且维启网络是阿里云分销商,可以提供更优惠的阿里云服务器优惠活动,长期合作伙伴价格。


个人建网站用虚拟主机还是云服务器?

结论: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