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年阿里云万网代理商 热线:400-6800-390

汇款方式 | 联系我们 | 大客户 | 帮助中心

您的位置 》 帮助中心 > 阿里云服务器如何通过镜像实现整台服务器数据复制到另外的服务器

阿里云服务器如何通过镜像实现整台服务器数据复制到另外的服务器

时间:2018-04-15 09:44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小维
只要会打字就能做网站,阿里云自助建站免费体验,主要优点是网站打开速度快,免费协助备案。阿里云/华为云/腾讯云/天翼云服务器折上折,新购,续费,升级长期代理折扣。
如果我们已经购买了阿里云服务器且系统已经运行了一些时间,随着业务的增加,用户数量的增加,一台服务器可能已经无法满足应用需求,我们就需要通过阿里云的负载均衡来解决,那么问题来了,我们该把这台服务器的环境和数据快速搬家镜像到另外一台服务器上呢?通过增加服务器数量来提升用户的体验。

做全站镜像就是通过镜像实现整台服务器复制到另外的服务器上

第1步进入阿里云控制台-找到服务器-点击更多

进入ECS控制台-点击更多


第2步:“创建自定义镜像”  然后进入镜像,可以看到快照进度,根据数据大小一般会30分钟-到2小时左右。

创建自定义镜像

第3步:进入镜像管理查看镜像进度




第4步:快照创建成功后,我们再新开服务器的时候,选择镜像“自定义镜像”会出来我们刚才创建的快照名称,确认即可
选择自定义镜像

通过以上4步就能实现阿里云服务器整台完全迁移,如果您对这个操作不明白且服务器是通过我们阿里云代理商维启网络购买的,我们可以免费协助您做相应的技术支持服务。通过我们购买阿里云服务器可以享受更惊喜优惠和双重售后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