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年阿里云万网代理商 热线:400-6800-390

汇款方式 | 联系我们 | 大客户 | 帮助中心

您的位置 》 帮助中心 > 万网与阿里合并,虚拟主机不受影响

万网与阿里合并,虚拟主机不受影响

时间:2013-02-07 11:02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小维
只要会打字就能做网站,阿里云自助建站免费体验,主要优点是网站打开速度快,免费协助备案。阿里云/华为云/腾讯云/天翼云服务器折上折,新购,续费,升级长期代理折扣。
  从万网被阿里以6.4亿收购后,今年1月6日阿里云与万网正式合并,两家公司将强强联手,致力于打造公共、开放的云计算服务平台。整合后的阿里云与万网,将实现彼此资源的合理利用与分配,自2013年2月1日共同推出基于云计算的“阿里云—云服务器”,力争将双方在行业内的优势与价值发挥到最大,使更多的用户受益于云计算带来的便利与价值。两家大型互联网公司的合并,能很好的实现技术和产品服务的提升。
    
    据维启工作人员所知,万网将保持原有云虚拟主机的产品服务,已经销售的翔云,青云将不受任何影响。以前的万网云主机将使用现在的阿里云主机命名,从原来的年付,改成可以实现月付,季付,年付,等更灵活的付款方式,客服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升级,降级。对广大用户来说是一个非常值得知道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