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年阿里云万网代理商 热线:400-6800-390

汇款方式 | 联系我们 | 大客户 | 帮助中心

您的位置 》 帮助中心 > 工业信息化信部要求对网站备案进一步核实

工业信息化信部要求对网站备案进一步核实

时间:2013-03-09 17:47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小维
只要会打字就能做网站,阿里云自助建站免费体验,主要优点是网站打开速度快,免费协助备案。阿里云/华为云/腾讯云/天翼云服务器折上折,新购,续费,升级长期代理折扣。
尊敬的维启用户

   您好:

       为了净化网络,提高网站的安全性,并进一步加强网站备案管理,提高网站备案信息准确率,工信部将在2013年3月开展2013年度第一次全国网站备案数据电话抽查评估工作。
 
  此次主机针对包括:主办单位名称、主体或网站负责人姓名、主办单位通信地址、主体或网站负责人办公电话、主体或网站负责人手机号码、域名、接入服务商。核查电话号码为:010-58813333,010-66411166。 
 
  如果您的ICP更换或者修改过,请您及时登录代备案管理系统(ba.hichina.com)进行变更备案信息的操作,以免您的网站因为备案问题被拦截关闭。
 
  如果您被抽查到,一定要积极配合核查员核查工作,如实反馈相关信息。感谢您对网站备案管理工作的理解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