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年阿里云万网代理商 热线:400-6800-390

汇款方式 | 联系我们 | 大客户 | 帮助中心

您的位置 》 帮助中心 > 有关万网和阿里合并后的一些FAQ说明

有关万网和阿里合并后的一些FAQ说明

时间:2013-07-20 11:18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小维
只要会打字就能做网站,阿里云自助建站免费体验,主要优点是网站打开速度快,免费协助备案。阿里云/华为云/腾讯云/天翼云服务器折上折,新购,续费,升级长期代理折扣。
问题:在万网购买的云主机,点击管理后怎么进入阿里了?
答:您好,从阿里与万网在2013年1月6日正式合并后,“万网”品牌将继续保留,成为阿里云旗下域名服务品牌。此次阿里云与万网的合并,是基于业务、产品及面向用户群的一致性考虑,通过整合实现彼此资源的合理利用与分配,将双方的行业优势与价值发挥到最大。所以您可以放心购买,虚拟主机和域名您仍可以在万网或者官网控制面板管理,但云服务器将通过阿里进行管理。
 
问题:万网的云服务器跟阿里云云服务器有什么区别?
答:您好,万网云服务器是基于阿里云计算的,在本质上2者没有什么区别,主要区是品牌合并,品牌名称不一样,但正式合并后,又统称阿里云计算了,所以这个您完全可以放心使用的。
 
问题:那我钱是付给万网还是付给阿里?
答:您好,跳到阿里云页面购买的云主机是在阿里云完成付款的,您可以通过支付宝的形式,将所需金额充值到云账户,然后点击确认支付,完成后系统将自动创建云服务产品,您的手机会收到创建成功短信提醒,之后您可以在【阿里云用户中心—管理控制台】页面,管理您的服务器。另外万网对公帐号已经变更为:
 
       户  名: 阿里云计算有限公司
       帐  号: 571905493610901
       开户行:招商银行杭州武林支行
       备  注:ID:30608136         
 
 
问题:购买后是找谁做售后服务,万网,阿里,还是代理商?
答:不管您是通过万网,阿里,代理商购买,只要您有阿里的对应业务管理帐号,即可使用过程中如您遇到任何困难,在阿里云页面购买的云主机请直接通过阿里云用户中心-售后支持(http://i.aliyun.com/faq)提交工单,我们会第一时间协助您解决。同时如果您新购业务,还将享受阿里云的免费配置,或者搬家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