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年阿里云万网代理商 热线:400-6800-390

汇款方式 | 联系我们 | 大客户 | 帮助中心

您的位置 》 帮助中心 > 6月1号万网.xyz域名注册局接口维护

6月1号万网.xyz域名注册局接口维护

时间:2015-06-01 09:02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小维
只要会打字就能做网站,阿里云自助建站免费体验,主要优点是网站打开速度快,免费协助备案。阿里云/华为云/腾讯云/天翼云服务器折上折,新购,续费,升级长期代理折扣。
尊敬的万网维启用户:
       您好!
       接到.xyz域名注册局维护通知:将于2015年6月1日07:45-08:45暂停.xyz后缀域名的注册、续费和信息修改操作,此期间对您的影响如下:
       1、您提交的注册(购买)、续费、转入、赎回、一口价域名业务在支付费用后状态为“处理中”,待维护结束后将变为正常的“成功”状态。
       2、您无法对域名注册信息进行修改,将提示修改失败。
       如果您需要注册或管理以上业务,请您提前办理,以免给您的业务造成影响。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