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年阿里云万网代理商 热线:400-6800-390

汇款方式 | 联系我们 | 大客户 | 帮助中心

您的位置 》 帮助中心 > 2016年3月12号正式上线推荐用户返款功能

2016年3月12号正式上线推荐用户返款功能

时间:2016-04-10 15:23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小维
只要会打字就能做网站,阿里云自助建站免费体验,主要优点是网站打开速度快,免费协助备案。阿里云/华为云/腾讯云/天翼云服务器折上折,新购,续费,升级长期代理折扣。
感谢广大用户长期以来对我们维启在线的信任和支持,之前有较多的用户,使用我们的产品后,向身边的朋友推荐我们的产品,并未获取任何回报,我们对此表示真心的谢谢,为了能让大家更好的推荐我们的产品,我们公司于2016-03-12号正式推出推荐返卷系统。
凡在我们这里已经购买过产品的用户,均可申请到推荐码,用户使用推荐码后将直接优惠2%,推荐人将获取5%的推荐返佣。

第1步,获取自己的推荐码,将推荐码复制并发给新注册用户(如何获取我的推荐码


第2步,输入推荐码确认,即可自动优惠




友情提示,推荐码返佣不是实时生效,一般需要7天后才能获取,生效后,自己就可以用推荐码结算自己的订单。
最终解释权归维启在线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