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年阿里云万网代理商 热线:400-6800-390

汇款方式 | 联系我们 | 大客户 | 帮助中心

您的位置 》 帮助中心 > 学习何小江对云计算市场的分析

学习何小江对云计算市场的分析

时间:2014-01-23 08:23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小维
只要会打字就能做网站,阿里云自助建站免费体验,主要优点是网站打开速度快,免费协助备案。阿里云/华为云/腾讯云/天翼云服务器折上折,新购,续费,升级长期代理折扣。
何小江是西部数码的CEO,从一篇文章“2013十佳IDC评选-专访西部数码CEO何小江”看到记者对他的专访,主要内容谈到云计算美好前景以及云计算的真假。
 
云计算现在已经是非常火爆了,不管是大公司还是小公司,不管是顶级注册商还是代理商,都在为云计算做推广。对用户来说怎么样才能判断真假呢,何小江建议大家从以下几个方面来判断,当然对用户来说,最直观的就是网站的访问速度、稳定性和冗余性了。
 
 
(1)是否使用集群存储(即云架构),1个数据实时写入多份。
(2)冗余的支持,可以将云主机制作为模板,以便新开主机使用。 
(3)内网互相连接,让不同云主机之间内部能快速通信。
(4)是否支持热迁移,不停机的情况下由一台物理机迁移到另一台物理机。
 
关于域名方面,何小江表示,全新升级了DNS架构,新架构具备更强的抗攻击能力,更好的稳定性,也实现了域名注册后立即解析即刻生效的功能,极大的提高了用户的域名使用体验。
 
何小江又谈到了虚拟主机控制面板的界面和功能升级,以及对备案流程的支持的流畅性,从这些方面都可以看到一些正能量的东西值得我们这些草根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