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年阿里云万网代理商 热线:400-6800-390

汇款方式 | 联系我们 | 大客户 | 帮助中心

您的位置 》 帮助中心 > 阿里云服务器一台可以备案多少个网站

阿里云服务器一台可以备案多少个网站

时间:2015-08-20 09:43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小维
只要会打字就能做网站,阿里云自助建站免费体验,主要优点是网站打开速度快,免费协助备案。阿里云/华为云/腾讯云/天翼云服务器折上折,新购,续费,升级长期代理折扣。
阿里云服务器一台可以备案多少个网站

阿里云服务器一台只提供1个独立IP,可申请5个备案服务号,可供您完成5次网站备案,这5个网站可以是一个备案主题,也可以是5个不同的备案主题。
备案成功后该备案服务号即作废,不能重复释放使用(即网站注销或取消接入后,原备案服务号也无法重复使用)

阿里云服务器备案过的域名能放多少个网站?

万网备案或者阿里云备案过的域名绑定不限制数量,只要服务器的性能足够强大,但为了服务器的安全、速度和稳定性,不推荐放太多的网站,如果有一个网站受到攻击将会影响整个服务器的安全和稳定性,会给后期处理问题增加麻烦。建议尽可能的少放站点,这样可以大大提供速度和维护的方便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