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年阿里云万网代理商 热线:400-6800-390

汇款方式 | 联系我们 | 大客户 | 帮助中心

您的位置 》 帮助中心 > 西部数码成为全球3强新顶级域名注册商

西部数码成为全球3强新顶级域名注册商

时间:2015-10-22 08:56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小维
只要会打字就能做网站,阿里云自助建站免费体验,主要优点是网站打开速度快,免费协助备案。阿里云/华为云/腾讯云/天翼云服务器折上折,新购,续费,升级长期代理折扣。
何新顶级域名在中国能突飞猛进呢?

   对此,西部数码域名负责人表示,新顶级域之所以受到用户追捧,注册量快速增长,是因为这些新顶级域具有含义个性、资源丰富、价格便宜等独特优势。



互联网进入个性化时代

   与以往.com等少数几个后缀垄断域名市场的情况不同,层出不穷的新后缀在含义上明确而有个性。比如有表示“赢”的win,网站的“wang”,“顶尖”的top,“爱”的love,也有像.bike、.photo、.rent等侧重某一主题的后缀。这些后缀明显比之前的com等更有个性,给人印象更加深刻。



个性化的新顶级域名资源丰富

   除了含义,在可注册的资源方面,新顶级域也有绝对优势。新顶级域名后缀众多,可以满足用户方方面面的需求,让网站在域名上鲜明地表达自己。而就某一具体后缀而言,由于这些后缀推出时间短,因此还有很多优质域名可以手工注册到,获得成本较低,人人都有机会获得极品域名。



投资或使用成本更低

   当然,新顶级域在价格方面也很有优势。对比com/net/cn等传统域名和新顶级域名的价格发现,新顶级域的价格普遍比较便宜。例如,西部数码目前多个新顶级域正在特价促销。像.pw域名2元就可以注册,. site域名和.win域名只要4元,.online 7元,.top和 .xyz域名 8元,,.wang域名9元。注册一个com域名的钱可以注册几个新顶级域名,并且品质更好,在批量注册时这种价格优势更为明显。



   从西部数码迅速增长域名注册量可以看出,新顶级域名正因为这种种优势,同样受到国内用户的追捧,很多英文后缀的注册量都超过国外注册商。相信随着.top/.ren等新顶级域名的应用增多,其价值必将得到更大挖掘,必将加速推进个性化互联网时代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