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年阿里云万网代理商 热线:400-6800-390

汇款方式 | 联系我们 | 大客户 | 帮助中心

您的位置 》 帮助中心 > 优步卖给滴滴打车后,把主机精力放印度上

优步卖给滴滴打车后,把主机精力放印度上

时间:2016-09-09 20:06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小维
只要会打字就能做网站,阿里云自助建站免费体验,主要优点是网站打开速度快,免费协助备案。阿里云/华为云/腾讯云/天翼云服务器折上折,新购,续费,升级长期代理折扣。
    昨日网易科技讯消息据外媒报道,有名气的打车软件服务公司优步在最近一次给投资者的信件中表示,前不久将其在中国业务出售给滴滴出行作为一项战略决策,有意想把使得优步可以将更多拓展放在印度市场。 有数据统计表明,印度作为新兴市场发展迅速,市场广阔。优步公司在印度运营3年多了。现在印度28个城市中开展了打车业务。每月使用人数达到2200万人。而在去年年初,这个数字还只有65000人。今年年初周客流量增长到160万。如此快的增长速度,再加上印度世界第二大的人口数量,这足以促使投资者对优步这次战略决策感到放心。



  8月份优步把业务给了滴滴打车公司,两家公司的突然合并在让人震惊之余,也标志结束了两个对手旷年持久的烧钱竞争。如今转移战场到印度之后,优步将要面对的是印度本土同类企业奥拉(Ola)的挑战。“印度市场发展迅速,放手中国市场使得我们可以将更多资源和投资放在印度。努力为那里的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9月7日给投资者的信中有这样的语句。

  
不过面对媒体采访问及这封信的内容,优步并没有给出更多回应。 Travis Kalanick由特拉维斯·卡兰尼克(Travis Kalanick)于2009年创立。经过几年迅速发展之后,凭借700亿美元的市值成为世界上价值最高的创企。

  前不久,媒体上鲜有对优步在印度开展业务的报道。据悉,仅在印度首都新德里和位于印度南部的科技中心班加罗尔两个城市内,优步就已经达到了超过百万的周客运量。在这封给投资者的信中表示:“印度已经成为优步在美国之外的第二大市场。占了优步全球业务的12%。”

  印度现有人口和中国差不了多少,人口排名世界第二。根据目前的人口增长速度预测,印度将于2022年超越中国成为世界人口第一大国。这对优步来说无疑是巨大的机遇。挑战也与机遇并存。很多管理和业务都还待规范和做好本地化磨合。目前优步的波动价格制度就颇受印度人反对。另外接地气的一方面,优步在若干城市提供“电话预约”服务,帮助人们可以方便地给其他人约车。

  这封给投资者的信中也提到了优步公司愈加宽广的产品线。信中表示未来公司将会把主要精力放在拼车服务优步POOL、送餐服务优步EATS和自动驾驶汽车项目上。优步POOL现在已经于全球30个城市提供服务,占全球市场份额的20%。而其中25%是由印度市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