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年阿里云万网代理商 热线:400-6800-390

汇款方式 | 联系我们 | 大客户 | 帮助中心

您的位置 》 帮助中心 > 万网空间如何解压文件,阿里云虚拟主机如何解压?

万网空间如何解压文件,阿里云虚拟主机如何解压?

时间:2017-03-30 16:51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小维
只要会打字就能做网站,阿里云自助建站免费体验,主要优点是网站打开速度快,免费协助备案。阿里云/华为云/腾讯云/天翼云服务器折上折,新购,续费,升级长期代理折扣。
为了更快的上传网站源码,建议通过上传压缩包的方式上传,这样就能更高效的完成,万网虚拟主机Windows支持rar压缩包,Unix/Linux支持zip压缩包格式,上传后通过万网主机控制面板解压。
第1步,登录我们网站-管理中心-主机产品-控制面板(这里有您的主机管理帐号和密码),然后登录万网主机控制面板,如图
空间管理信息
第2步,进入万网主机控制面板,根据提示设置好相应的管理帐号和密码,如图
设置管理密码
第3步,进入后找到左边文件管理,文件解压,如图,

解压图

提示:
1、带有密码保护的压缩文件无法解压缩。
2、压缩文件中如果存在中文文件将可能无法被正常解压,请避免压缩文件中存在中文文件。
3、linux支持zip和tar,windows支持zip和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