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年阿里云万网代理商 热线:400-6800-390

汇款方式 | 联系我们 | 大客户 | 帮助中心

您的位置 》 帮助中心 > 通过日志来分析万网阿里云虚拟主机网站流量和资源使用情况

通过日志来分析万网阿里云虚拟主机网站流量和资源使用情况

时间:2018-04-09 16:03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小维
只要会打字就能做网站,阿里云自助建站免费体验,主要优点是网站打开速度快,免费协助备案。阿里云/华为云/腾讯云/天翼云服务器折上折,新购,续费,升级长期代理折扣。
日志说明:网站日志和流量统计只统计到昨天的时间。

为什么要分析日志:
 1,网站流量异常,
 2,被大量消耗甚至耗尽
 3,查看搜索引擎来访信息
 4,需分析网站的访问情况。

使用工具:WebLog Expert Lite 。

1.下载wwwlog,这个有两种方式 主机管理控制台下载或 登录 FTP下载 ,本文以 主机管理控制台操作为例:

查看日志


生成日志后,通过FTP软件下载到本机上,然后进行合并分析日志

2.合并日志,在客户的本地把所有的日志合并成一个.log文件。
3.下载并安装 WebLog Expert Lite软件 。  
4.开始分析日志,以下示例仅列出几个常用参数和配置,可根据自己实际需求进行调整。

日志分析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