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年阿里云万网代理商 热线:400-6800-390

汇款方式 | 联系我们 | 大客户 | 帮助中心

您的位置 》 帮助中心 > 万网空间G主机耗资源客户的的原因及处理办法

万网空间G主机耗资源客户的的原因及处理办法

时间:2013-07-13 11:51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小维
只要会打字就能做网站,阿里云自助建站免费体验,主要优点是网站打开速度快,免费协助备案。阿里云/华为云/腾讯云/天翼云服务器折上折,新购,续费,升级长期代理折扣。
有的时候由于程序写的不好,或者数据库使用了小型accesss超过标准30M,会导致服务器耗资源,这种情况下可能会万网的系统关闭,并提供相应的证据,以方便程序员处理。那么我们如何处理呢?
首先第一步,输入自己的域名,如果出现如图,证明你的空间可能超流量,或者程序有问题,或者被黑客恶意修改了。

第二步,输入自己的FTP帐号查看具体的原因

第三步,即可显示空间关闭的原因,如果是程序问题,将会提供一个证据,然后把那个地址复制到自己的地址栏中查看即可显示可疑的程序链接

第四步,然后联系自己的网站制作公司备份可疑文件,并重新覆盖上传没有问题的文件或者全新安装,并把没有必要的权限关闭,如果您不经常更新,甚至可以设置成网站只能浏览不允许写入的权限

第五步,然后登录到到万网控制面板强制开通(每月限制3次,超过后,只能下月再开。所以希望程序访问的漏洞及时处理掉,以免造成网站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