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年阿里云万网代理商 热线:400-6800-390

汇款方式 | 联系我们 | 大客户 | 帮助中心

您的位置 》 帮助中心 > 维启代理的西数虚拟主机如何自助升级教程【图】

维启代理的西数虚拟主机如何自助升级教程【图】

时间:2018-08-25 09:13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小维
只要会打字就能做网站,阿里云自助建站免费体验,主要优点是网站打开速度快,免费协助备案。阿里云/华为云/腾讯云/天翼云服务器折上折,新购,续费,升级长期代理折扣。
由于网站的内容和访问量不断增加,以前的虚拟主机可能无法满足需求,那么我们如何自助升级维启网络的虚拟主机呢?
此教程适用于:香港虚拟主机,多线虚拟主机,JSP虚拟主机,免备案JSP虚拟主机,Linux虚拟主机,子目录主机
操作流程:
第1步:登录www.v7o.cn,进入管理中心-主机产品-点击域名/FTP,如下图所示



第2步,点击产品升级



第3步,点击计算升级费用,充值相关费用



重要提示:升级主机默认为系统自动转移数据,升级后大约需要30分钟后才能自动完成数据转移,虽然自动迁移数据基本上不会出问题,但为了您的数据安全,建议您备份好数据再做升级操作, 由于升级导致数据损失问题需要用户自行承担,谢谢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