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年阿里云万网代理商 热线:400-6800-390

汇款方式 | 联系我们 | 大客户 | 帮助中心

您的位置 》 帮助中心 > asp代码301 通过站长工具测试有效

asp代码301 通过站长工具测试有效

时间:2013-03-20 19:01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小维
只要会打字就能做网站,阿里云自助建站免费体验,主要优点是网站打开速度快,免费协助备案。阿里云/华为云/腾讯云/天翼云服务器折上折,新购,续费,升级长期代理折扣。
网站优化是一个非常深的学问,但最基本的就是301技术,何谓301技术,就是代表永久性转移(permanently moved),301重定向是网页更改地址后对搜索引擎友好的最好方法,只要不是暂时搬移的情况,都需要用到301服务,万网的空间M3型及以上的型号都已经支持301服务,但M2等其他型号的没有支持301,我们就需要通过其他手段来实现,代码301服务,比如asp代码301服务
 
<%
website=request.ServerVariables("Server_name")
'获取当前访问的域名
if website="v7o.cn/yun.asp" then
'判断如果你的域名如果是v7o.cn
Response.Status="301 Moved Permanently"
Response.AddHeader "Location","http://www.v7o.cn/"
'做301重定向到www.icoa.cn
end if
%>
 
把这段代码放到网站首页的开头,就可以实现v7o.cn重定向到www了。
 
然后我们通过站长工具,输入这个域名即可返回301代码 http://tool.chinaz.com/pagesta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