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年阿里云万网代理商 热线:400-6800-390

汇款方式 | 联系我们 | 大客户 | 帮助中心

您的位置 》 帮助中心 > 新申请的域名怎么不能解析,还有一个hold

新申请的域名怎么不能解析,还有一个hold

时间:2013-07-21 09:37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小维
只要会打字就能做网站,阿里云自助建站免费体验,主要优点是网站打开速度快,免费协助备案。阿里云/华为云/腾讯云/天翼云服务器折上折,新购,续费,升级长期代理折扣。
  由于注册局要求,国内域名申请后,需要提交实名认证后,提交备案或者提交境外解析申请才能开通解析功能。那么新注册的域名如何才能解除hold呢?当您开通的域名后缀为 .cn不管是.com.cn还是.net.cn都属于.cn国内域名,当然 .中国,.网络,.公司都属于国内域名。
万网新注册国内域名解锁的方式有以下三种:
  第一种:如何您的虚拟主机是国内的机房,比如万网空间。
  那么您需要备案通过后3个工作日才能开通解析,因为国家规定,未备案的域名不允许绑定使用。如果您已经备案通过,还无法解析,请联系万网或者联系您的代理商提交有问必答开通解析,解除hold限制。
  第二种:如果您使用的是国外空间,比如香港免备案,美国免备案,韩国免备案等空间。
  请进入我们网站,管理中心-域名产品-控制面板-自助解析-域名解析-提交境外解析申请保证书,如果是个人打印签字扫描上传,如果是企业,打印签字盖章,扫描上传,一般3个工作日即可开通解析,解除hold限抽。   
  第三种:若您的域名仅做邮箱用途。
  您可以直接登录您在万网的会员中心—域名管理—点击域名—页面下方—非网站用途和网站在境外接入的域名提交资料—选择关于域名用于非网站用途的承诺书—直接在线打印—签字盖章—扫描上传即可, 审核时间3个工作日左右即可解锁。
  如果您觉得CN域名解析比较麻烦,那么建议您直接申请国际域名,开通后即可直接解析,目前我们代理的阳光国际域名,仅售42元1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