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年阿里云万网代理商 热线:400-6800-390

汇款方式 | 联系我们 | 大客户 | 帮助中心

您的位置 》 帮助中心 > 云主机报“系统找不到指定的路径。”错误

云主机报“系统找不到指定的路径。”错误

时间:2014-01-18 10:34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小维
只要会打字就能做网站,阿里云自助建站免费体验,主要优点是网站打开速度快,免费协助备案。阿里云/华为云/腾讯云/天翼云服务器折上折,新购,续费,升级长期代理折扣。
以前做好的404,测试都是可以正常访问,由于今天有空想检查一下自己的服务器日志,通过日志分析查到很多404页面,然后又在浏览器里输入了一个不存在的网页地址,谁知道报“系统找不到指定的路径。”,并不是自己预先设置好的404页面,然后就马上通过网上搜索相关的教程,结果发现,要么是回答的不对,要么就是回复不对应标题,于是就通过后台吓折腾了一会,也没有发现什么异常。
 
想了一会,突然想起来,前些时间为了更效的防止黑客的入侵,把很多没有必要的网站权限都关闭了,包括读取什么的,都关了,于是马上创建了个用户权限,并设置了相对应的权限,刷新一下,就直接显示了自己预设的404错误页面,此问题总算真正解决。为了防止下次忘记如何处理,所以写了此文章,有不对之处请多多指点。
 
进入云主机远程桌面后,IIS里面如下图设置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