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年阿里云万网代理商 热线:400-6800-390

汇款方式 | 联系我们 | 大客户 | 帮助中心

您的位置 》 帮助中心 > 万网空间M型,L型,G型和轻云服务器之间优势对比

万网空间M型,L型,G型和轻云服务器之间优势对比

时间:2014-02-17 16:41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小维
只要会打字就能做网站,阿里云自助建站免费体验,主要优点是网站打开速度快,免费协助备案。阿里云/华为云/腾讯云/天翼云服务器折上折,新购,续费,升级长期代理折扣。
    多年来我们代理的产品,对产品的功能和性能一都比较关注,现在万网直接推广轻云服务器,为什么有这么大容量便宜的空间,还要保留以前的虚拟主机呢,根据分析,应该是这2种产品各有自己的优势和特点。那么我们先说说其主要的特点,方便大家购买到更加适合自己的空间。
 
轻云服务器的主要优点,可以按月付费,容量比较大,不限制流量和并发数,缺点就是带宽太低,常用1M,2M,这个速度,如果有几个人同时访问您的网站就会显的比较慢或者卡(1M=1百K每秒,一般的网站都有几百K),除非您的网站内容或图片很少,访问量也比不多,否则选择这种服务器,最终您可能还是要升级的,至少带宽要更大,比如4M,5M为宜。
 
M型,L型,G型空间的主要优点,需要年付,直接官网价格购买比较贵,但通过代理购买的价格要便宜很多,性价比是非常高的,千兆共享,常见的网站都能在1秒内打开,可以说网站打开速度非常的快,速度超过轻云很多倍。缺点就是有流量限制和并发限制,但常用的网站,用用这种配置足够了。请问您是要用一个容量很大,打开速度慢,还是需要用一个空间容量适合自己,但打开速度非常快的空间呢?
 
 
根据以上所说,我们可以判断,如果网站内容超过了2G,对速度要求又不高,但预算也不多的情况下,那么建议您用轻云(如果速度要求更高,容量又比较大,建议您使用阿里云服务器,可以有更高的配置,当然价格也出来了。
 
如果您对速度要求比较高,但流量并不是非常的大,容量也在几百兆以内(90%的网站都用不了1G的空间),那么我们建议您用万网的M3,M5,G1型空间,通过代理购买更便宜,速度也远超轻云服务器。
 
温馨提醒,万网轻云服务器和万网M3,G1,G5,M5等都是用一个控制面板,在后台操作除了型号不一样,其他没有什么区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