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年阿里云万网代理商 热线:400-6800-390

汇款方式 | 联系我们 | 大客户 | 帮助中心

您的位置 》 帮助中心 > 阿里云服务器哪个机房好?

阿里云服务器哪个机房好?

时间:2014-05-17 08:09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小维
只要会打字就能做网站,阿里云自助建站免费体验,主要优点是网站打开速度快,免费协助备案。阿里云/华为云/腾讯云/天翼云服务器折上折,新购,续费,升级长期代理折扣。
目前阿里云服务器共有4个机房,分别是杭州,青岛,北京,香港4个机房,那么这4个机房哪个机房好呢?那么我们该如何选择呢,今天小维就分别简单说明一下各个优势,仅做参考。
 
杭州机房位于浙江,上海,北京,广东这几个比较大的城市的中间位置,也就是说他们的距离差不会太大,那么对这些主要城市来说,速度都是比较快的,同时杭州机房就在杭州阿里巴巴总部,所以相对带宽比较充足,我个人观点机房做的肯定也是比较强大的。所以我们首推荐阿里云杭州机房。
 
 
青岛机房, 青岛副省级城市、山东省经济中心城市、全国首批沿海开放城市,离国外出口光纤比较近,同时离北京也比较近,如果以北方用户为主的网站,我们建议用此机房。
 
 
北京机房。北京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首都、直辖市和国家中心城市,中国的政治、文化、科教和国际交往中心,中国经济、金融的决策和管理中心,有着大量的知名企业,如果您是为了能更好经营北京本地客户,推荐此机房。
 
香港机房,香港数据中心将成为中国企业拓展海外市场和海外公司服务中国用户的网络通道。以前,如果中国的互联网公司希望服务海外用户,需要在当地租用部署服务器,面临语言、当地法律政策、换汇等各种麻烦。现在通过阿里云平台,在中国本地即可便捷、快速地实现网站、服务后台的部署。进军海外市场不用大动干戈,只需要键盘鼠标点一点。
 
总结,不管您选择哪个机房,因为阿里云是国内知名品牌,所以产品质量上都是非常不错的,不会有太大差异,您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选择。
 
 
阿里云服务器机房常见问题
 
 
Q: 我应该如何选择地域? 
 
A:一般情况下,选择最靠近您和您客户的地域,距离越近会减少延迟时间和提供更快的下载速度。2012年底新上线的青岛地域,相同的品质,所有的设施都是同样一流的。 如果您已经购买杭州地域的云产品,请关注不同地域之间的产品内网不互通。  
  
Q:能指定地域吗? 
A:可以根据您的需求选择地域位置,青岛地域、杭州地域、北京地域  。
  
Q:不同地域间的服务器、RDS、OSS是否可以内网互通? 
A:不可以,不同地域之间内网不互通。
  
Q:同一个账号下不同地域的云服务器能用SLB负载均衡么? 
A:不可以,SLB不支持跨地域部署 。
  
Q:一个地域内的云服务器,我可以做更换吗? 
A:非常抱歉,暂时无法更换。请您理解。
Q:每个地域内都是是什么线路? 
A:阿里云的所有地域内都采用BGP多线接入,保证全国用户高速访问。 
    
Q:我申请试用之后,再去购买服务器,后期想更换下地域,可以吗? 
A:已购买的云服务器不可以更换,只有在新购时,可以选择地域,请慎重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