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年阿里云万网代理商 热线:400-6800-390

汇款方式 | 联系我们 | 大客户 | 帮助中心

您的位置 》 帮助中心 > 一台阿里云服务器可以放多少个网站?

一台阿里云服务器可以放多少个网站?

时间:2015-03-17 16:45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小维
只要会打字就能做网站,阿里云自助建站免费体验,主要优点是网站打开速度快,免费协助备案。阿里云/华为云/腾讯云/天翼云服务器折上折,新购,续费,升级长期代理折扣。
本公司为阿里云授权钻石代理商,欢迎新老客户询价
 
1、阿里云服务器理论上可以放N个网站,也就是不限制网站数量,您的域名必须是万网或者阿里云备案过的,才能够正常使用。
2、官方说一台服务器可以放5个主体的站点,5个主体=5个网站备案(1个网站最多含3个域名-且这三个域名必须有相似之处才能放在一个网站中备案)也就是最大支持15个域名备案!
 
如果您有1000个网站,只要您的域名是万网或者阿里云备案过的,就可以直接绑定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