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年阿里云万网代理商 热线:400-6800-390

汇款方式 | 联系我们 | 大客户 | 帮助中心

您的位置 》 帮助中心 > 域名续费成功后需要多少时间才能使用

域名续费成功后需要多少时间才能使用

时间:2015-11-30 20:10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小维
只要会打字就能做网站,阿里云自助建站免费体验,主要优点是网站打开速度快,免费协助备案。阿里云/华为云/腾讯云/天翼云服务器折上折,新购,续费,升级长期代理折扣。
有的时候因为来不及或者忘记续费域名,直到网站打不开了,才知道域名到期了,但我们续费域名后,发现网站不能立即打开,这是什么原因呢?

由于域名到期后,注册会自动把域名DNS变更成到期的DNS,这样网站就不能正常访问,直到我们续费后,注册商才会把域名DNS变更成正常的,由于变更DNS,需要2-48小时才能生效,所以我们续费域名后,一般需要2-48小时才能完全生效,这样有的人可以打开,有的人打不开,这主要是根据生效时间来决定的


因此为了避免域名到期导致网站出现打不开,我们建议您提前续费,或者一次性多续费几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