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年阿里云万网代理商 热线:400-6800-390

汇款方式 | 联系我们 | 大客户 | 帮助中心

您的位置 》 帮助中心 > 阿里云ECS经典网络和专有网络的区别是什么?

阿里云ECS经典网络和专有网络的区别是什么?

时间:2017-05-12 14:11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小维
只要会打字就能做网站,阿里云自助建站免费体验,主要优点是网站打开速度快,免费协助备案。阿里云/华为云/腾讯云/天翼云服务器折上折,新购,续费,升级长期代理折扣。
我们在购买阿里云服务器的时候,有的时候不知道如何选择网络,其实作为服务器,这2个并没有什么区别,不过他们还是有区别的,主要区别是

经典网络:内网IP地址由阿里云统一分配,且不可更改,可方便的与您购买的其他实例或阿里云产品进行同地域的内网互访,适合对网络自定义及自主性管理要求适中的用户。

专有网络:是指逻辑隔离的私有网络,您可以自定义网络拓扑和 IP 地址,支持通过专线连接,网络可扩展性强。适合于对网络有个性化定制及高级定制需求的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