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年阿里云万网代理商 热线:400-6800-390

汇款方式 | 联系我们 | 大客户 | 帮助中心

您的位置 》 帮助中心 > 万网阿里云一个会员可以注册多少个域名

万网阿里云一个会员可以注册多少个域名

时间:2018-02-04 13:12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小维
只要会打字就能做网站,阿里云自助建站免费体验,主要优点是网站打开速度快,免费协助备案。阿里云/华为云/腾讯云/天翼云服务器折上折,新购,续费,升级长期代理折扣。
域名注册数量是没有限制的,不管您是公司还是个人都可以注册N个域名,且不限制域名数量,不过注册域名是有些注意事项的,根据2018年2月份最新要求,域名注册成功后,需要进行实名认证,才能使用,就是我们说的才能解析生效。个人需要提交身分证,企业需要提交营业执照+身分证,因为域名审核时间一般需要2-9个工作日,因此您在注册域名的时候,一定要认真填写真实信息,不要虚假乱填,以免影响我们快速上线的时间。

通常一个会员帐号可以管理N个域名,可以管理不同公司的域名,如果是网站公司,只要注册一个会员,就可以管理自己相关的客户域名,这样的好处就是管理方便,不至于每个会员单独去管理,效率低。

域名注册的比较多后,可能会需要一个云服务器可以放几个网站的,这样我们只要1个帐号管理N个网站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