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年阿里云万网代理商 热线:400-6800-390

汇款方式 | 联系我们 | 大客户 | 帮助中心

您的位置 》 帮助中心 > 免费申请阿里云SSL证书,让网站支持https访问

免费申请阿里云SSL证书,让网站支持https访问

时间:2018-02-23 12:35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小维
只要会打字就能做网站,阿里云自助建站免费体验,主要优点是网站打开速度快,免费协助备案。阿里云/华为云/腾讯云/天翼云服务器折上折,新购,续费,升级长期代理折扣。
随着小程序的火爆应用,https协议的使用更加普及,为了给自己的网站增加安全可信度,所以我们就需要申请SSL证书,如果您是有实力的企业,需要付费的SSL证书,可以联系我们,给您进行折上折优惠,那么我们如何免费申请SSL证书呢?


第1步,联系我们客服,申请推荐连接,注册阿里云会员(这样后期您购买阿里云其他产品我们可以给您提供技术支持+折上折优惠),如果您已经是阿里云官网会员,不需要折上折的优惠或者技术服务,可以不用重新注册会员。

第2步,登录阿里云官网,找到产品-安全-ca证书服务






第3,要先点击1个域名,再点击symantec才能显示免费证书





第3,找到免费SSL证书后,然后点击立即开通




开通成功后,进入CA证书控制台,补齐相关资料即可,正常只要30分钟即可申请成功免费SSL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