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年阿里云万网代理商 热线:400-6800-390

汇款方式 | 联系我们 | 大客户 | 帮助中心

您的位置 》 帮助中心 > 阿里云主机价格怎么样才能更优惠些?

阿里云主机价格怎么样才能更优惠些?

时间:2018-03-22 08:31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小维
只要会打字就能做网站,阿里云自助建站免费体验,主要优点是网站打开速度快,免费协助备案。阿里云/华为云/腾讯云/天翼云服务器折上折,新购,续费,升级长期代理折扣。
阿里云主机怎么样才能更优惠,更省钱,我个人感觉主要是选择适自己需求的产品才是最优惠的。比如:刚开始公司就定位于大型网站的架构,那就建议选择阿里云服务器为主;如果我们只是中小企业展示型网站,预算不多,共享虚拟主机也是我们最优惠的选择方案。

1,服务器ECS(280元起)

阿里云服务器 ECS(Elastic Compute Service)是一种弹性可伸缩的计算服务,助您降低 IT 成本,提升运维效率,使您更专注于核心业务创新 ,这种可以通过我们代理办理,不仅官网直接管理,还可以享受我们的代理再提供的优惠和服务;服务器适合虚拟主机无法满足,需要设置主机参数的用户。
阿里云服务器ECS

2,云虚拟主机共享型(50元起):

阿里云虚拟主机共享型采用千兆带宽,秒开网站,比较适合小企业,对速度要求比较高,访问量不大的网站。经济实惠,管理方便。

主要型号有:1G空间渠道型(50元1年),2G空间专业型(100元1年),5G空间增强型(280元1年),10G标准型(350元1年),15G豪华型(450元1年)
共享虚拟主机

3,独享型虚拟主机(260元起):

阿里云独享型虚拟主机是独立IP,独享服务器资源,比较稳定,费用偏高些,适合不会配置服务器,虚拟主机无法满足的用户,

独享虚拟主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