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年阿里云万网代理商 热线:400-6800-390

汇款方式 | 联系我们 | 大客户 | 帮助中心

您的位置 》 帮助中心 > 阿里云虚拟主机怎么买才能省钱省事?

阿里云虚拟主机怎么买才能省钱省事?

时间:2018-03-25 17:27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小维
只要会打字就能做网站,阿里云自助建站免费体验,主要优点是网站打开速度快,免费协助备案。阿里云/华为云/腾讯云/天翼云服务器折上折,新购,续费,升级长期代理折扣。
做网站一般是需要个主机的,如果普通的企业网站。我们推荐购买个阿里云虚拟主机共享版,千兆带宽,秒开网站,尽量通过代理商,维启网络购买,因为价格便宜,服务及时,不管是新手用户,还是老用户,都会尽可能提供使用问题解决服务。

阿里云空间基本参数介绍:

虚拟主机价格表


通过代理购买阿里云空间流程:

1,注册会员,然后登录会员



2,选择产品,填写信息,提交订单



3,支付开通

4,办理备案

5,解析绑定

6,上传网站运行网站

提示:阿里云虚拟主机8线机房,安全稳定,不过要求阿里云备案过才能使用顶级域名,备案期间只能用空间的二级域名测试网站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