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年阿里云万网代理商 热线:400-6800-390

汇款方式 | 联系我们 | 大客户 | 帮助中心

您的位置 》 帮助中心 > 国内linux空间和国外linux空间应该如何选择?

国内linux空间和国外linux空间应该如何选择?

时间:2018-03-30 12:11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小维
只要会打字就能做网站,阿里云自助建站免费体验,主要优点是网站打开速度快,免费协助备案。阿里云/华为云/腾讯云/天翼云服务器折上折,新购,续费,升级长期代理折扣。
维启网络提供的linux空间采用专业的LAMP环境(Linux+Apache+MySQL+PHP),支持Php5/7.0+Zend3/mysql4.0/Mysql5.0/5.6, 支持eAccelerator/Memcache加速,完美支持Discuz、PhpWind、CmsTop、Shopex、ECShop、Wordpress、 MT等php+mysql结构的应用系统,全面支持伪静态、.htaccess、在线文件管理、自定义php.ini、手工备份、自主恢复、 MYSQL密码自主修改、自主修复数据库、预装软件、数据库自主备份/恢复、刷新空间大小、在线压缩、在线解压等一系列新功, 是国内功能最强的Linux虚拟主机。

linux的操作系统在近几年用户量增加是非常快的,主要是他有着优良的性能和稳定。Linux的优势在于拥有优质的高端种子用户,并且和GNU结盟,最重要的是免费的操作系统。Linux系统包含了UNIX系统的全部功能和特性。
linux空间价格表
从备案方面选择空间?
如果用户着急上线,后期不准备在国内进行百度推广,可以考虑使用香港免备案linux空间;如果您想在国内访问速度快,后期还有可能做百度推广,建议选择国内linux空间,因为百度推荐要求域名有备案才行。
如果您想做外贸,在国外访问速度快,推荐国外linux空间,国内空间在国外访问速度方面相对慢些,不推荐外贸用户选择。

从速度方面选择空间
国内linux空间适合国内用户,访问速度快,需要备案,国外linux空间适合做外贸,免备案,在国外访问快,在国内可能就要慢些。

从价格方面选择空间
国外空间目前品牌有保障的150M容量卖85元,阿里云虚拟主机国内空间1G容量的卖50元1年,国内linux空间在价格上面占有绝对优势。